010柒:

我没事. 我很好. 谢谢大家.

其实昨天就有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大家写给我的话. 但是不知道该回什么. 心里只想感激....然后..并没有生气太久. 也没有伤心太久. 因为觉得为这样的人伤心难过是在浪费时间. 关于版权意识问题并不是我一个人会遇到的. 其实昨天那个老板有句话没说错. 很多东西比如本子的封面就盗用了别人的画. 但还是很多人在买. 很多人都不在乎那张画的原作者感受... 我很庆幸.我不是其中之一.....

然后这件事情我不想再去追究. 不是我包子也不是我孬种. 而是..我还是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且我不会去恶意报复这个店家老板. 因为我相信因果报应. 我该做的事情就是更认真的面对自己的生活. 好好做一个家庭主妇. 好好画画. 好好的过好每一天. 

家里的光线非常糟糕...希望能早点搬家. 换个有阳光的房子.我想到时候的照片会拍的漂亮点吧. 但现在这几个月我是没办法了....今天发画的时候心里有很大的落差. 不过拍丑这么多....肯定没人再看的上了...说不定还会掉粉..(っ˘ω˘c )...

不过我肯定会更加努力用心的画画. 过几天出新教程. 猫咪照片征集活动会认真审核. 两本书的稿子会不停加油.  年后定期开明信片交换活动.  哦对...我还会继续戳羊毛毡哟~ 我还买了很多蕾丝花边.       总之....

我很好. (●´ϖ`●)


评论
热度(100)
 
© shame on displ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