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蚕:

好久没来lofter更新了…

图是《共生宙》的内页,苍羚(Nanger dama)

感谢所有支持过我们的人^ ^

+++

下面开始是没有营养的流水账↓

如果这还算暑假的话,这是我过的最忙碌和充实的暑假了…

毕业典礼一结束就踏上了去西藏的旅途,先坐了火车到西宁,然后往上到西安,格尔木,拉萨。原本以为我这个宅到了西藏一定会有高原反应,结果居然一点事都没用,果然是因为经常参展抗本子的原因其实我已经练就了强健的体魄(?)

在格尔木的时候包车去了昆仑山和可可西里,参观了藏羚羊保护区,穿得蠢得要死和小羚羊合照(那谁你照片是不是还没给我…^q^)小羚羊像跟着爸爸一样蹦蹦跳跳的跟在园长屁股后面,当时有种强烈的温暖的感觉涌上来,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哭了……(擦鼻涕

去林芝的时候跟的散团,途中认识了一个信佛的男生,全程吃素,吃晚饭后问我,“要不要去爬山?”我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只有:卧槽在高原只吃素怎么活…。我十分感动,摸摸自己因为吃没有油水的团餐马上就饿了的肚子,然后狠狠啃了一口香肠,拒绝了他。

西藏结束之后顺便去了云南。虽然是第二次爬玉龙雪山,但是上次和我娘一起来,坐的不是大缆车所以没有到山顶,这次终于上去了!然后在山顶穿着租来的大红色羽绒服和4680的那块石头拍照,一边刷着微博看到杭州41度,然后在下面留言说,我现在好冷……感谢朋友没有拉黑我。

21号去了Lisk在杭州万象城库布里克书店的讲座和画展,一起买了一样的睡衣和一堆袜子,躺在床上拍愚蠢的照片。下次见面最快要2年后拉,保重。

几天后我就逃离了杭州去了北京…除了和豆豆一起去SLO3以外,还见到了我远嫁法国的阿姨一家。他们的身高是,阿姨176,姨夫190+,两个表弟都190,舅姥爷180+……卧槽我和他们一家子一起乘电梯!!感觉自己站在树林子里!!!!(原地翻滚(最可耻的是我萌上的我两个表弟……

从北京飞去深圳转香港,和牛班大家一起玩了一个礼拜\o/\o/\o/\o/牛班夏令营哦也!然后大家回去之后用起一样的迪士尼浴巾= _= 在香港青黄only的时候被随便一引诱就把我骗去了台湾…

我回厦门呆了5天,1天准备资料,3天办入台证,然后第五天就出发了…迅猛如我。CWT人超多,台湾吃的东西虽然和厦门差别不大但是真的超好吃……然后我七夕那天和隋洛一起去坐了猫空缆车,去了一趟台中买伴手礼,然后就急匆匆地回来了QAQ………

然后就是17号去了上海去杭州又回上海然后回厦门我感觉好像陀螺但是我到底在忙神马!!对了我大概会在草莓导演的独立电影里出演一瓶酱油…不过是明年的事情了。

回到厦门后发现连不上家里wifi,问我爸,他说,坏掉了,我说那你修修啊?!!他说,没事网线可以用只是wifi连不上,我没关系,你自己看着办吧。………………………………?!!!人干事?!!

……两天过去了,我只好严肃的对我爹说,老爸你快点把路由器搞定,不然我把猫也弄坏,要死我们一起死^v^ (微笑攻击

于是我现在终于有网了哦也\(^o^)/


怪物大学的毛怪X大眼仔这对cp超萌啊!!!!(看了个本子

评论
热度(150)
 
© shame on display | Powered by LOFTER